盛倩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买医疗不需要买重疾?

有人说,买商业保险只需要购买医疗险就可以了,没必要购买重疾险。而给出的理由则是,医疗险拥有少花钱、高杠杆的保障,重疾险不仅价格太贵,还可能被骗!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买医疗不需要买重疾呢?

2021-01-21

重疾险能改保额吗?

对购买了重疾险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保额的多寡直接决定着其对重大疾病带来的种种危机的抵抗能力。也就是说,如果保额不足的话,便可能面临“有病没钱治”的尴尬境况!那么,重疾险能改保额吗?

2021-01-20

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

随着保险认识的增加,拥有商业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在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骗保骗赔事件也与日俱增!而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则是“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的案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2021-01-13

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

环境越来越差、巨大的工作压力和不良的生活方式,让人们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针对这种情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置保险!当然,大家应该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

2021-01-12

50多万元理赔款改变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在国内保险市场急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家庭的保险观却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而L先生在收到50多万元重疾理赔款后却感慨,“要不是妻子当初坚持为女儿购买保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2021-01-11

重疾险可重复赔付吗?

作为保险公司专门针对重大疾病险推出的商业保险,重疾险在重疾发病率逐年增高的今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值得一提的是,小沃近来也被问道了一个和重疾险有关的问题,“重疾险可重复赔付吗?”

2020-11-27

重疾险赔付后保费还退吗?

购买了返还型保险产品的朋友,一般都可以在保险满期后获得合同约定的应退回的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那么,重疾险赔付后保费还退吗?有上述疑问的朋友,还不来了解一下。

2020-11-17

少儿定期重疾险是什么意思?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这句话,一直被不少中国家庭视为真理,因此孩子们的吃穿用度往往都是最好的,甚至一些家庭还会为孩子购买“少儿定期重疾险”。

2020-11-17

重大疾病保险中的轻症重要吗?该如何挑选?

如何挑选一款包含轻症的重疾险?目前我对市场上众多产品进行了对比分析,总结出以下几条,方便大家挑选和判断一款产品的轻症保障情况。

2019-05-13

平安安鑫保18Ⅱ投保规则及80种重疾明细

平安安鑫保18升级后,重疾病种由45种增加到80种,并将这80种重疾分成了五类,不同病种可以赔一次。本文揭晓了80种重疾明细,以及平安安鑫保18Ⅱ的投保规则。

2019-03-19

盛倩 预约我

地区:安徽 合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400000000202300089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合肥平安保险盛倩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平安保险盛倩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