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倩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理赔资料需要什么

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理赔资料需要什么

2019-03-18
分享到:
【导读】 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了解什么情况不赔才能做好应对,也是是否投保的思考因素,理赔资料需要什么?看看可以少走弯路。

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

平安福泽安康分为《平安福泽安康两全保险》主险、《平安附加福泽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平安附加福泽安康多重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组成,三种有些不太一样。

相同点是:不准时交费不赔、失效期间不赔、复效2年期超过保单终止,出事故及时通知。

区别主要是责任免除:

一、平安福泽安康免除责任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本主险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向被保险人的继承人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向您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理赔资料需要什么

二、平安福泽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免除责任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特定轻度重疾”、“特定男性恶性肿瘤”或“特定女性恶性肿瘤”的,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5)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不包括经输血、因职业关系、器官移植导致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或患艾滋病);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遗传性疾病13(不包括严重肾髓质囊性病、严重肝豆状核变性(Wilson病)、艾森门格综合征及成骨不全症第三型),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特定男性恶性肿瘤”或“特定女性恶性肿瘤”的,本附加险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向被保险人退还本附加险合同及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特定男性恶性肿瘤”或“特定女性恶性肿瘤”的,本附加险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向被保险人退还本附加险合同及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提前给付重疾和恶性肿瘤不赔的情况差不多,可以参考以上资料。

平安福泽安康理赔资料需要什么

(1)保险合同;

(2)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16;

(3)医院出具的附有病理显微镜检查、血液检验及其他科学方法检验报告的疾病诊断证明书;

(4)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盛倩 预约我

地区:安徽 合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400000000202300089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合肥平安保险盛倩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平安保险盛倩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