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倩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小孩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案例剖析保障作用

小孩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案例剖析保障作用

2019-08-24
分享到:
【导读】 小孩重疾保险有没有购买的必要,能够转嫁什么风险呢?给孩子买重疾保险,主要为了转嫁大病风险。小孩重疾保险可以让孩子遇到大病时有钱看病、有钱好好恢复,也可弥补家长经济损失,甚至获得更好治疗条件。

很多父母宁愿自己苦点,也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输给别人,见不得孩子吃苦,想给孩子最好的保障。不过,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凸显,少儿患重疾的概率也在攀升,被捧在手心的孩子却因为重疾备受折磨,更令人抓狂的是,重疾治疗费用昂贵,并非普通家庭所能承受得起的。故而为了以防万一,身为父母,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重疾险显得很有必要了。

小孩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案例介绍

A先生和妻子结束了3年的恋爱长跑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次年A太太生下了小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A先生经常会带A太太和儿子一家人去旅行,享受美好生活。不过,意外来得猝不及防,小宝被查出白血病,A太太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孩子的情况经过专家的诊治,治疗费用林林总总算下来高达80多万,A先生觉得压力倍增。

好在A太太想起,孩子出生时给孩子买了一份少儿重疾险,保险条款规定可以保障白血病,A先生赶紧向保险公司报案,申请理赔金。A太太给孩子购买的保额有80万元,保险公司受到了理赔申请且对理赔资料进行了核定后,一次性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80万元。且A太太购买的保险含有重疾绿通服务,小宝在保险公司的帮助下很快进行住院治疗,治疗效果良好。A先生和A太太都松了一口气,很庆幸给孩子买了重疾险。

案例剖析

通过上述的案例,大家可以发现为自己的孩子购买重疾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1、少儿重疾高发,购买重疾险有备无患。少儿重疾可以对白血病、严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等少儿高发疾病进行保障,护卫孩子健康成长。

2、少儿重疾治疗费用高,一般的家庭很难承受得起,且很多重大疾病社保不报销,商业少儿重疾险则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小孩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案例剖析保障作用

小孩重疾保险可以保障什么

小孩重疾保险不仅可以对孩子的健康起到保障作用,在实际生活中这类保险的用处很大,可以解决多个问题。

1、保障孩子健康。这是小孩重疾保险的根本作用,也是用户给孩子买重疾险的首要目的。

2、增值服务可帮患者尽快接受治疗。目前很多小孩重疾险含有增值服务,比如说重疾绿通。大家知道看病难、看病贵,但是保险公司的医疗资源要比普通人优质得多,被保人可以利用保险公司的医疗资源尽快接受治疗,享受专家二次诊疗意见,甚至国外治疗等。

3、可用于孩子康复费用。重大疾病治疗过程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很多患者出院之后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修养,这个时候的营养、康复治疗都得跟得上。小孩重疾保险不像医疗险,采取的是确诊即赔,并未对保险金的用处进行限定,所以家长可以将获得的保险金用来孩子康复支出,让孩子尽快恢复健康。

4、可以弥补家长误工费等损失。若孩子不幸患上疾病,家长朋友必然需要花费时间陪孩子看病治疗,照顾孩子,肯定会产生误工费。而小孩重疾保险还可以对家长的这部分费用进行弥补,不至于让家庭陷入窘境。

小孩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上文的案例和剖析可知,小孩重疾保险的作用很大,可以解决因为孩子生病产生的治疗费用、康复费用、经济损失费用等,甚至某些重疾险还可以让孩子更快接受到更好的治疗,助力孩子健康。由此可见,小孩重疾保险还是有购买的必要的。

盛倩 预约我

地区:安徽 合肥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400000000202300089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合肥平安保险盛倩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平安保险盛倩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